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团委与机场集团电视中心团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1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蕾)10月26日上午,消防护卫部团委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与机场集团电视中心团支部举办了首次互动交流活动,双方团干部和团青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活动首先由消防护卫部团干部代表带领全员举起右手,庄严地在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言,使青年团员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与责任。随后,双方团员青年代表一一发言,畅谈自己对共青团工作的体会,并向电视中心青年们请教了新闻写作方面的问题。电视中心的青年们细致地解答了疑问并普及了新闻拍照方面的技巧,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接着,双方团员青年走进消防护卫部职工阅览室,以书会友,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书单和近期读书心得。最后,电视中心的团员青年对消防护卫部荣誉室和职工之家“四大园地”进行了参观。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双方团员青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相交流机会,电视中心团支部和消防护卫部团委对双方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双方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学习,取长补短,互相借鉴团建工作中的成功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