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团委与电视中心团支部开展团青互动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1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蕾 )为全面贯彻落实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部署,激发团组织的整体活力和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团委联合电视中心团支部于近日开展了团员青年互动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在融洽的气氛中双方首先就从严治团、“三会两制一课”、四项基础团务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电视中心新闻专题部主任王卉就新闻报道写稿、投稿技巧方法进行了简短的培训;最后,电视中心党支部书记也向团员青年们分享了作为一名新闻报道通讯员的心得体会。通过王主任和张书记的现身说法和谆谆教导,激发了参加交流活动的团员青年们对写稿和投稿的热情。交流结束后,消防护卫部团员青年还参观了电视中心新闻专题部、编辑部的工作场所和新闻播出机房,并亲身体验了的空港新闻的录制过程和新疆空港报的编辑过程。

  交流活动使双方团员青年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密切了关系,双方表示要建立常态化的团青交流沟通联络机制,携手讲好两单位的故事,传播好两单位的声音,“让努力工作成为新风尚”融入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把团员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丝路好机场的建设中,凝聚到新时代新疆机场事业的新征程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