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团委开展新闻报道 创作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1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蕾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写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全员学习的氛围和全员写稿投稿的状态,有效改进和提升新闻稿件的质量,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团委于近日开展了新闻报道创作比赛。

  活动以“安全生产、真情服务”为主线,要求各团支部结合所在科室的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党工群团以及“三基”建设等内容以及所取得的成就进行全方位报道,并要在“保质量、树形象”两个方面下功夫,努力提高团员青年的写作水平,注重新闻稿件质量的提升。本次比赛最终结果以汇总期限内各中心上报的稿件刊发为凭证,依据发稿类别设置不同分值,最后根据稿件刊发总分值排名,按照发稿级别和见稿率累计排名设立个人奖三名,最佳组织奖三名。

  通过比赛培育勤于学习的良好风气,努力引导青年加快知识更新,成为适应集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增强青年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和成就感,激发青年的工作、创造、奉献热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