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双节期间慰问 驻村队员家属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1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蕾 )近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积极开展了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家属活动,对本部门“访惠聚”6名驻村干部家属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带去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

  慰问工作由部党委班子成员带队,每到一户家中都会仔细询问驻村干部家属的生活状况,了解家里的实际困难,并对每个家庭的辛勤付出和对驻村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党委班子成员对家属们承诺,将竭尽所能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将持续关心和关注驻村家属的生活,让驻村的同志们安心在村里工作。驻村队员家属们纷纷表示,会排除万难,继续支持驻村队员的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让驻村工作队员们感受到了部党委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坚定了深入基层、融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消防护卫部将继续发挥好单位的后盾作用,扎实做好与驻村队员的沟通协调、后勤保障、服务管理等工作,共同谱写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美好乐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