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举办贯彻学习“十九大”暨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1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蕾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全员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形势新颖的“宣贯学习党的十九大、争作民族团结表率”的知识竞赛。

  部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建立了试题库,并从试题库中摘要建立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供知识竞赛所用。同时,各党支部也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由5个基层党支部抽调了共15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并由基层科级干部作为参赛选手亲自带队参加竞赛,增强了竞赛活动的影响力,掀起了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和民族团结知识的热潮。

  比赛开始前消防护卫部党委班子成员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踏踏实实、立足岗位,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并预祝在竞赛中发挥实力取得好成绩。比赛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四类奖项,分为四个竞赛环节进行角逐,经过各参赛队的精心准备,现场答题过程紧张激烈。5个参赛队分数几度持平,其中消防救援中心代表队和航空器监护中心代表队比分难分高下,通过加时赛激烈角逐出了二、三名。最后由交通管理中心代表队摘得了此次知识竞赛的桂冠。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悟,增强了团队的协助力和向心力,同时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了“三个离不开”思想,促进各民族干部职工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为顺利完成旺季安全生产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