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救助摔倒老人,传递社会正能量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1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鸿灏 胡馨睿)10月25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一名年过六旬的老人乘坐电动扶梯不慎摔倒,消防护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护卫员赵轩急中生智,关闭电动扶梯电源,避免了一次意外事件的发生,随后在众人的帮助下,老人顺利到达目的地。

  当日晚19:时44分,消防护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护卫员赵轩在前往执勤岗位途中发现一位手拿行李的老人乘坐电动扶梯时,因为脚下踩空摔倒在电梯上,赵轩火速跑至电梯电源处,按下了急停按钮,众人将老人扶起,确定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后,将老人平安送至T3航站楼出港大厅进行下一段行程。

  自消防护卫部“服务质量提升”、“岗位行为规范专项整治”等行动开展以来,部门全体人员严格执行首问、首看责任制,同时按照上级服务管理部门标准,正确处应对、处置航站楼内发生的各类服务突发事件,将“真情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实化于行,坚守着“安全第一,服务并举,真情服务,便民贴心”服务承诺,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