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与新疆天成运通航校签署《应急救援服务保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5:1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10月28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与新疆天成运通航校签署了《应急救援服务保障协议》。协议书依照两单位工作职责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一致达成“谁主管、谁负责”的界定原则。

  双方共同签署的《应急救援服务保障协议》中,明确了航空器地面应急救援中消防保障、医疗急救、公安处置、运控协调等多个方面的保障机制、救援预案、突发事件处置、工作方针等关键要点都达成了统一的意见。目前,机场与天成运通航校都将具有在特殊情况下,服务国家,参与地方应急救援、航空救助等神圣职责,此协议的签订,进一步规范了机场与天成运通航校在应急救援等工作中的保障机制和运行体系。

  此次应急救援保障协议书的签订,为富蕴机场与天成运通航校展开各项飞行训练合作奠定了坚实的服务保障基础。富蕴机场将着力与驻场单位推进相关保障设备设施的规划建设,保障各项协议内容落实到位,为天成运通航校进驻机场运营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