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检站召开班组建设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08:1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梅晓莉)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安全教育到班组、手册执行到班组、风险防控到班组、技能培训到班组”的工作要求,10月25日,伊宁机场安检站围绕“人才强企、科技创新”的发展战略,组织召开了班组建设交流会,为安检人员提供总结、交流、展示的平台。

  会上,安检站主管明确了深挖班组建设潜力的方案,夯实安全责任,狠抓“三基”建设,开展安全教育在班组,围绕安检新规、岗位规范化操作、风险管理、岗位应急预案、案例分析、质量控制等方面展开班组员工讨论、讲解,结合近期下发的几起不安全案件情况通报,对照本部门工作情况,分析总结了各岗位风险节点及防控措施。

  民航安全大于天,保障安全是每一位民航人的责任和义务。此次班组建设交流会,有效的带动了安检站全体员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班组全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夯实了机场安全运行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