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迎接机场集团空管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8-10-26 20:3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徐婧 易强)10月23日至25日,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一行前往伊宁机场,对空管行业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根据集团要求,空管业务部对机场集团支线机场空管安全大检查进行周密部署。此次空管安全大检查内容涵盖支线机场人员资质检查、空管设备运行专项检查以及空管安全运行管理等工作。

  通过为期三天的检查,伊宁机场空管岗位的运行管理水平得到检查组的一致认可,在空管岗位规范化操作、人员资质管理和空管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同时检查组对空管岗位业务建设、空管设备管理以及航空情报资料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尽快完善整改,保证伊宁机场空管岗位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