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考促学 营造学纪守纪的浓厚氛围

http://www.cnair.com 2018-10-26 18:14: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 为进一步推动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检验新《条例》学习效果。10月25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纪委组织组织37名基层副职以上干部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本次考试,采用交差阅卷的形式评分,要求全体干部互评互学,以考促学;全体干部准时参加并均以高分通过了考试,检验了干部的近期学习成果。

  下一步,实业公司纪委将继续抓好新《条例》的学习贯彻执行,通过设立开展党课教育、座谈会、知识竞赛等多形式持续营造遵规守纪的浓厚氛围,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