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飞管部电力中心进行外围配电室变压器更换、保供电正常

http://www.cnair.com 2018-10-26 17:1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管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为了更好的保障供电正常,近期,乌鲁木齐机场飞管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配合施工人员对中心外围配电室变压器进行更换。
       此次变压器更换工作将使用年久易出故障的油式变压器更换为干式变压器,更换工作由电力中心下发工作票并派人现场进行监管,施工单位进行更换工作。工作全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做好各项安全措施,杜绝安全隐患发生。本次共更换外围变压器6台。
       新变压器的投用不仅对于后期变压器维护保养降低了劳动强度,同时可以有效保证供电正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