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单体酒店赋能”非繁轻简酒店招商沙龙郑州站圆满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8-10-26 15:51:11 来源:互联网

  在竞争激烈化、消费水平升级的背景下,单体酒店面临着运营体系较不成熟、人力成本高、渠道单一、顾客忠诚度低等问题。于此,单体酒店连锁化,携手雄厚集团品牌和平台逐渐成为向上的趋势,为更稳健的效益共同努力。

  针对单体酒店如何选择合适的加盟品牌,10月23日非繁轻简酒店联合WeHotel齐程共同举办了《单体酒店赋能:1.3亿会员的新裂变》非繁轻简酒店投资沙龙——郑州站。在本次沙龙上分享了“品牌+互联网+会员”的赋能力,同时邀请了酒店大数据分析专业公司途说分享了郑州单体酒店市场的现状分析。

2018非繁轻简酒店招商沙龙——郑州站现场

  沙龙现场设立了WeHotel营销工具体验区,不少投资人对智能的管理手段十分感兴趣

投资沙龙吸引了近200名投资代表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一、专业品牌赋能 帮助单体酒店转型

  在本次沙龙上,非繁酒店品牌事业部CEO邢孔道先生首先分享了非繁酒店品牌对单体酒店赋能的专业能力,包括集团品牌的规模效应、成熟运营体系支持、1.3亿会员导流、大数据分析工具等,帮助单体酒店突破经营瓶颈。他谈及在服务了近100家单体酒店升级,有不少门店的业绩往上翻了几倍,通过中央预订体系输送的订单量稳健提升,拓展了门店的销售渠道和稳定了经营收益。拥有稳扎的酒店管理经验和灵活的改造方案,是非繁酒店整合单体市场的信心之源。

非繁酒店品牌事业部CEO邢孔道先生

  二、建立酒店生态 赋予单体酒店发展新突破

  较低的会员粘性和薄弱的营销环节是单体酒店的劣势之一。在沙龙上,锦江WeHotel互联网酒店中心高级总监曹巍先生分享了WeHotel作为全球最大的酒店会员俱乐部,拥有超过1.3亿会员的导流能量,以及以酒店为核心的全球旅行产业平台,深入全链条上下游,建造WeLink大旅游生态。具体来讲,即提供会员直销渠道、门店经营系统技术、资金支持和培训学院。通过WeLink的科技手段,让业主真正实现随时、随地查看管理酒店收益,科学管理酒店。

锦江WeHotel互联网酒店中心高级总监曹巍先生

  三、运营体系标准化 摒弃碎片化管理

  标准化运营体系是酒店连锁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非繁酒店如何为单体酒店赋能,这一环节至关重要。在本次沙龙现场,非繁酒店运营副总裁李振娅女士就这一问题为现场近200名投资代表解疑。她则给我们分享了非繁酒店在“品牌管控”、“大数据管理”以及“标准管理输出”,具有丰富的经验,提供质检表、SOP、聚优汇平台等工具帮助业主轻松经营。除此以外,非繁酒店联合金钥匙国际联盟共同成立了酒店总经理管理培训学院,将非繁酒店与金钥匙专业的服务与运营体系建立标准化输出,解决单体酒店运营较吃力的痛点。

非繁酒店运营副总裁李振娅女士

  四、酒店供需市场大数据分析 舒适型酒店还是一片蓝海

  途说创始人兼CEO黄文杰先生则分享了“郑州市酒店市场现状分析”。首先他从全国的旅行者住宿需求和酒店市场供给两大部分进行分析,总结了两大规律:消费者对酒店的需求已经从以前的占比最大的经济型,慢慢向舒适型升级;酒店业主的投资热情逐渐转移至舒适型酒店。可见,舒适型酒店是需求端和供给端一致的发展趋势。

  然后,通过对郑州市的大数据分析,黄文杰先生则总结了两点现状:

  郑州市舒适型酒店中,连锁酒店的服务水平整体优于非连锁酒店。非连锁酒店的服务还有待优秀的管理经验介入并整合。

  郑州市的舒适型酒店市场还存在一些风格空白需要填充,如智能、舒适、浪漫类型的酒店市场空白亟需填补。

途说创始人兼CEO黄文杰先生

  五、拥抱品牌和互联网 摆脱孤岛困境

  除了分享作为品牌方和互联网的赋能优势,本次沙龙还邀请了两名投资人代表分享了业主在加盟前的忧虑,以及加盟后的心声。在加盟前,两家单体酒店的定位都是在300-700元的中端价位,交通便利,品质很好。但他们都认为:在信息过量的时代,想要找到价值的信息,客人会首先信赖知名度高的品牌。在目前酒店行业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拥抱品牌和互联网是顺应趋势的明智选择。

投资人代表王大成先生

投资人代表陈久伟先生

  非繁酒店×WeHotel齐程网“单体酒店赋能:1.3亿会员的新裂变”招商沙龙郑州站已顺利收官,现场近200名单体酒店代表齐聚一堂,获悉了非繁酒店如何利用“品牌+互联网+会员”三大实力为单体酒店赋能,实现酒店的收益创变。沙龙结束后,现场加盟热潮高涨,不少投资人在沙龙上即选择加入非繁酒店的“怀抱”中。

非繁酒店签约现场

  下一站,上海!

  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将于2018年11月21日-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非繁轻简酒店将携手WeHotel齐程网隆重参展,展位号:A025。欢迎各位莅临了解。

  除此以外,非繁轻简酒店将于12月在西安举办第二站“单体酒店赋能:1.3亿会员的新裂变”沙龙,活动具体安排敬请留意非繁酒店的官方信息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