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技术保障中心团委走进塔城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8-10-26 10:38: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通讯员  王贵洲)10月25日下午,在塔城机场空管导航站为带领下,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技术保障中心团委走进塔城机场。

  本次团课以“聚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团课走进边远站为课题,给塔城机场全体人员上了一次意义深远的团课。 团课开始前,由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技术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勇致辞,代表技保中心党委对到塔城机场参加团课演讲表示感谢。本次团课以大力弘扬和践行十九大精神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课选材新颖,内容丰富。

  团课结束后,塔城机场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何强发表讲话,对此次空管局空管中心技术保障中心团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机场员工以此次团课为契机,不断提升自我价值,为塔城机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