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绿地宣布重组成立三大产业集团

http://www.cnair.com 2018-10-26 08:0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扬帆起航

  上海2018年10月25日电-- 跟随着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绿地集团正朝着万亿级收入规模快速迈进。10月12日绿地集团宣布集团战略强化升级及核心产业中期发展规划,将通过“三大变革”推动房地产主业在未来三年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重组成立大基建、商贸、酒店旅游三大产业集团,推动相关重要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绿地酒店集团”也行进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正式更名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图为:“绿地酒店集团”正式更名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回顾十载风雨砥砺路,喜悦伴随着汗水,成功伴随着艰辛。绿地酒店旅游集团精准谋划、有序突围、直面挑战、埋头苦干。

  自2005年开始涉足酒店产业板块,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和开放包容的国际化视野,绿地酒店集团先后与多家国外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关系。2011年,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正式成立,全面负责绿地集团酒店板块业务运营,并于2012年开始推出自主酒店品牌“铂瑞-PRIMUS”、“铂骊-The QUBE”,以及2016年发布的“铂骊Q酒店-Q Hotel”,并于2018年第一季度揭幕“铂派-Q-Box”酒店品牌。

  2013年,自营品牌国内输出破零,浙江千岛湖文渊狮城度假综合体五星精品酒店签约铂瑞品牌。同年首家铂骊落户德国法兰克福,与西班牙MELIA集团实施高星级酒店经营权置换,实现自有品牌的海外输出。

  2015年,绿地首家海外自营品牌酒店,澳大利亚悉尼绿地铂瑞酒店开业,标志着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迎来全球快速发展时期。次年,尊享会G-CARE贵宾计划正式上线。

图为:绿地虹桥世界中心酒店群开业仪式

  2017年是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快速发展的一年,绿地酒店全球化战略进一步深入,柬埔寨金边绿地铂瑞酒店签约,这也是绿地首家海外轻资产品牌输出酒店。绿地国内首个综合体项目,虹桥世界中心酒店群也在同年开业。此外,集团还开始试水旅游业,开展景区运营管理业务。

图为:柬埔寨金边绿地铂瑞酒店签约仪式

  2018年,绿地首个旅游休闲综合体项目,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酒店群,首个电竞主题酒店 -- 武汉绿地魔奇酒店正式开业。值得瞩目的是,这一年,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成功与包括几内亚、老挝、普吉岛、越南在内的五家海外项目签约,这不仅意味着绿地酒店“轻资产”战略发展全面提速,还标志着自主品牌布局“一带一路”取得阶段性成果。10月,绿地首家海外品牌输出管理项目几内亚铂瑞卡鲁姆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绿地集团酒店产业国际化布局的进一步深化,同时也成为首个进入非洲大陆的中国酒店管理公司。

  一路走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攻坚克难,锐意进取,2018年10月12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正式发布。

  立足今日,绿地酒店自主品牌家族不断丰富,形成十大品牌序列,还有更多品牌,即将面世。绿地酒店旅游板块已拥有完整的自有酒店品牌系列和轻资产化品牌管理输出体系,并已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布局,在市场品牌、产业协同及业务基础等方面拥有进一步做强、做大的明显优势。

  展望未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也将继续披荆斩棘,戮力同心,争取2019年实现酒店业务资产证券化,2021年实现旅游业务资产证券化。争取用三年时间,打造以两百亿以上年收入的酒店为核心业务、以旅游及会展为两翼引擎、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酒店旅游集团,形成一批具有市场号召力的绿地系酒店、旅游、会展品牌,充分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构建开放型、平台型的产业生态圈,成为全国行业的龙头企业,绿地大消费产业的重要支撑、产业协同的重要力量、资本运作的重要载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