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锦江之星旗下 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一周年记

http://www.cnair.com 2018-10-26 08:0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0月24日

  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正式发布。

  2018年3月12日

  锦江之星公司八大区域齐种白玉兰,祝愿白玉兰酒店开遍全国。

   2018年2月13日

  首家白玉兰酒店——白玉兰桂林阳朔西街酒店开业。一周后即喜迎满房,并连续六天满房,实现单日平均房价最高达642.17元,迎来开门红。

   2018年5月16日

  “白玉兰酒店”携其极具设计感的展厅惊艳亮相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首日成功完成意向签约43家。

  2018年6月21日

  伴着“今日花香 明日生活”的盛大开业典礼,首家白玉兰酒店品牌旗舰店——上海锦江乐园酒店正式开业。

  2018年10月

  八大品牌示范店已有六家宣告开业,带着时尚与精致的人文精神广迎四海商旅游人。

   2018年10月24日

  白玉兰品牌迎来一周年庆,携旗下已开业21家酒店,以一片兰心致敬美好。

一年历程——辛苦而又甜蜜

  用心雕琢精心呈现

  经过一年雕琢,白玉兰酒店俨然已经成为新晋网红酒店。酒店要美,要精致时尚,要用心体贴,还要有别的好玩的——值得我拍照发票圈的酒店才是好的酒店。白玉兰酒店正是让年轻人完成了这一个个梦想才成功占领了他们的心。

  从进入酒店的第一杯玉兰茶开始,白玉兰酒店无处不令人心怡:

  ——风格一致却又在细节处凸显特色与精心设计的大堂;

  ——画风鲜明凸显地域人文风物的“一城一店一品”城市绘;

  ——清爽明亮的餐厅以及连食物都很美貌的早餐与下午茶;

  ——小清新色调令人放松兼更人性化配置的酒店客房……

  除了颜值,白玉兰更有着一颗贴近心灵的服务之魂。521·125,白玉兰独有的服务密码让优选服务充满爱与情感。

  与上海丝绸、汪裕泰的联姻让酒店更显精致气韵,近日,新宠网红coffee box与白玉兰酒店有了一个完美的邂逅。白玉兰品牌一直探索着更多跨界合作的可能,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够潮,有范儿,这就是年轻人选择白玉兰酒店的原因。

手机电量杀手——白玉兰酒店“灵动空间”与网红墙

“一城一店一品”城市绘——北京

   用累累硕果致敬美好

  第一家白玉兰酒店——白玉兰桂林阳朔西街酒店一开业即连续六天满房;

  6月21日开业的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开业三周实现满房;

  西藏自治区开设的拉萨火车站店营业一周实现满房,日喀则店则甫一开张入住率就达96%。

  跟据运营监测数据显示,在今年的国庆黄金周,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白玉兰南京江宁胜太西路酒店等13家酒店基本都处于满房状态。其中白玉兰阳朔西街酒店最高平均房价达到741.49元,综合门市价达到928元。

  千禧一代的消费能力不容小觑,能迎合他们喜好和满足挑剔目光的品牌才是制胜C位。

让住客体验升级的跨界合作酒店产品

  未来可期2.0产品将如约而至

  白玉兰酒店的优异成绩给锦江之星公司与锦江国际集团带来了巨大的信心。在发力拓展规模的同时,白玉兰更专注如何将自己打磨成长盛不衰的真·网红。白玉兰品牌正根据市场发展的新趋势以及用户消费需求的新痛点进行2.0产品的研发,并将在中国更多的热门城市精彩绽放,为更多的人提供独特的入住体验。

  过完一岁生日的白玉兰酒店将怀揣喜气,继续发力,不断为住宿客人奉上惊喜,掀起酒店投资界的巨浪狂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