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服务与技能并重开展停车场收费岗位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10-25 19:0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10月25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停车场收费岗位培训,使参训人员熟练掌握了收费系统的使用和工作期间的服务礼仪,通过优化细节,进一步提升机场服务品质。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机场收费系统的硬件操作、维护和软件使用,以及台账填写规范、收费制度、现场实操五方面进行。培训中,首先组织全体收费员对机场收费制度和台账记录方法进行规范化教学,使每名收费员将收费制度内化于心,避免错收、漏收、乱收的事件发生。在现场实操培训的过程中,教员从收费系统的启动和计费软件启用收录车牌的操作流程,以及故障排除、维护保养等细节进行细致的演示和讲解。随后对过夜车的登记、检查,收费账目的记录规范,以及“扫码支付”方式进行了统一的教学。

  最后,教员组织参训人员共同学习了收费期间的文明礼貌用语和标准服务动作,进一步规范了服务要求和技能。机场收费岗亭是面向旅客服务的第一个窗口,每个收费员在完成好基本工作的同时,还要提升服务形象和服务品质,从而更好的服务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