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届阿拉善羊肉美食节,沈爷也说好

http://www.cnair.com 2018-10-25 14:2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书香酒店集团2018年度内蒙阿拉善羊肉美食节揭幕仪式及晚宴于2018年10月23日在中国江苏苏州书香府邸·平江府举行。活动有请到了著名的美食家、作家、《舌尖上的中国》两季总顾问沈宏非先生,书香酒店集团董事长朱巍先生,书香酒店集团副总经理李文明先生,苏帮菜宗师、亚洲厨皇终生成就奖获得者、书香酒店集团行政总厨潘小敏先生,以及书香酒店集团四十多位客户莅临出席。活动还邀请到了新浪江苏、深度苏州、引力播、苏州巽蓝网络科技等诸多线上线下媒体到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书香内蒙阿拉善羊肉美食节的揭幕仪式是在有着悠久历史的半园内举行,同时这里也是书香大师工作坊所在地。书香大师工作坊成立于今年3月,作为书香酒店集团的菜品研发基地。工作室成立半年多以来,先后策划完善了“江鲜美食节”、“荷花宴”、“龙虾美食节”、“蟹宴”、“书香明星早餐”等具有江南特色的菜品研发,2018年农历新年期间,由集团行政总厨潘小敏大师领衔操刀的“文会宴”更是登上了《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中亮相。除晚宴活动过程中书香酒店集团行政总厨潘小敏大师也在现场跟大家讲解了团队在研发本年度羊肉美食节佳肴的细节,书香府邸·平江府餐饮总监徐庆大厨也在现场讲述了去年考察团队去到大西北寻羊的有趣故事。

  整场活动的高潮莫过于主持人宣布晚宴品鉴会开始之时,当服务员们将五福蒸羊、清汤羊肉、烤羊腿、羊蝎子暖锅一道一道端上餐桌,当现场操作的厨师揭开沸腾已久的明炉羊蝎子,当大厨们切开肉香滋滋的烤羊腿,一道一道的目光向这些美味投去,口腔内的唾液腺开始活动起来。嘉宾们品尝到的这些美味便是书香酒店集团2018年度强烈推荐的美味。不仅如此,现场还备有空运到的生坯阿拉善羊肉供大家购买带走。整场活动十分火爆,期待值最高的莫过于晚宴尾声主持人邀请沈宏非老师上台抽取今晚幸运嘉宾人选的环节。据悉,本次羊肉美食节晚宴的最终大奖获得者可将一整只阿拉善羊带回家。

  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现已在江、浙、沪、鲁、桂、琼、陕7省18市发展了“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除了酒店客房部分的蓬勃发展,书香还致力于传统苏帮菜的传承与推广,一年一度的书香厨王争霸赛,以及每月的大师工作坊创意交流会等产出的优质菜肴,也会陆陆续续推向书香餐饮市场。人间至味看苏帮,正宗苏帮在书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