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组织群众收看《一家人一家亲》

http://www.cnair.com 2018-10-24 11:1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姜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按照机场集团《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一家人一家亲>专题片的通知》要求,迅速安排部署,组织安全检查总站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专题教育片。10月12日晚22:34分,干部职工通过集中观看、自行观看的方式收看了《一家人一家亲》专题片。

  集中观看的干部职工观影后积极讨论,谈感受、说想法,自行收看的群众,将观看图片及观后感发表在微信群内,表达出自己的激动之情。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自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各族群众团结友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通过一件件感人事迹,一桩桩帮扶故事,体现出各族人民相互团结、相互帮助的生动场面,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结果,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对破坏民族团结的人和事坚决说不,勇敢发声亮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民族团结堡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