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实力见证成绩,麗枫成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8-10-24 09:2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中端酒店的龙头品牌麗枫酒店分别于今年3月初和8月底揽获金马奖“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和高参奖“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这两个奖项是酒店行业对的麗枫认可,也奠定了市场对麗枫的信心。在2018年初宣布要开店500家、签约800家的麗枫,截止至10月25日已开业的酒店合计达到445家,签约门店数近800家,突破年度目标已没有悬念。

高参奖颁奖现场

  打破酒店固有模式,麗枫做勇于创新的品牌

  麗枫酒店的轻资产模式早已业内皆知,却几乎无法被成功复制。因为除了在经营模式上颠覆传统酒店行业,在品牌孵化和IP开发上麗枫也不断突破创新。过去五年,麗枫持续“玩转”各种跨界和打造品牌IP,包括对基础房型进行特色升级,例如在2016年推出的睡眠T专享房;持续开发消费者喜爱的周边产品,单是睡眠T恤就累计销售达18000多件。麗枫将自身的品牌特性向消费者端进行展现,用品牌个性化语言持续和消费者进行沟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同,进一步促进了品牌发展。这些差异化的竞争实力,让更多投资人二次、三次投资麗枫。

麗枫原创薰衣草雪糕及胶囊香水

  高标准化开店流程,店量增长同时保持品质

  麗枫成立五年开店数已达到400余家,签约门店覆盖190个城市,并实现一二线城市全覆盖,占领商务出行要地。这种麗枫速度超越了许多老牌同业,尤其令国内其他中端酒店品牌难以望其项背。究其原因,是麗枫定制出一套高标准化的开店筹建流程,从前期审核投资资质的环节开始,到门店开业,平均周期为6个月,大大缩短了准备期,让投资人缩短回本时间。除此以外,麗枫的软件投入也比其他酒店品牌比重更高,例如为投资人提供经验丰富的店长、标准化服务流程,定期专业培训,即使是酒店投资经验为0的投资人也能高枕无忧。

每个环节,都有麗枫团队予以指导、支持、监督

  投资回报收益稳健,是中长期投资者的首选

  不断攀升的门店数量和成功案例,为麗枫累积了预估收益数据的可靠参考。从麗枫目前已开业分店经营数据推测,80%的项目可实现3-3.5年回本,10%的项目已实现2.5年左右回本,更有部分项目实现了1.5年回本。在目前的大市场环境下,这种稳健的投资回报收益,让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在各种投资方式中选中了麗枫——国内商务和旅游出行的人数依旧逐年增长,消费者对酒店的需求也更个性化细节化——在“量”和“质”两方面都高度契合麗枫的战略。快速稳健的增长,使麗枫成为中国酒店行业备受欢迎的投资对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