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机务:传承军垦戍边文化,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8-10-23 18:2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新疆维修基地 通讯员 徐延良报道)10月19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机维修基地组织2018年33名新员工参观新疆军垦博物馆。

  上午9:30,全体新工准时集合,迎着初雪后的朝阳,满怀激情向着目的地出发,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后抵达目的地——新疆军垦博物馆。深秋时节的博物馆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全体新员工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入馆,认真倾听解说员关于军垦历史的精彩讲解,仔细观看了兵团建设新疆的历史照片,并满怀敬仰参观馆内展品。

  新疆军垦博物馆的前身是石河子军垦博物馆筹备处,成立于1988年,展馆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展示了人民解放军进驻新疆,解放新疆的历史进程;第二部分从农业、工业、卫生医疗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将士们从事社会生产活动的过程;第三部分展示了驻边将士们在边疆的文化与生活的照片;第四部分以三小队为主题,即工作、战斗、生产,讲述了兵团建设的现代化发展。

  军垦博物馆为新员工们展示了新疆从解放以来的历史进程以及无数革命前辈在新疆艰苦奋斗的光荣岁月,更生动地反映了中华民族不畏艰苦、顽强拼搏、自力更生的宝贵品质。此次参观为各位新员工提供了一个学习兵团精神的大好机会,这种在艰苦条件下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员工,极大的激发了各位新员工积极向上的斗志,为新员工形成不畏艰苦、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