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组织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http://www.cnair.com 2018-10-23 17:5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贵洲)根据机场集团党委的要求,10月23日上午,塔城机场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塔城机场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干部、副总经理谭盛主持。

  本次会议,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专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首先针对新增内容和重要修改内容进行详细分析解读讨论;纪委干部对《条例》中有关纪律处分运用规则、违反纪律行为的处分编章进行重点学习;其次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开展丰富多次的知识竞赛活动,让纪律知识入脑入心,深入骨髓。最后塔城机场将继续开展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宣传工作,通过对学习情况督查检查、党委书记、纪检干部授课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真正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记在心上、刻在脑海里,开启塔城机场从严治党新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