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氧吧,脱单吧

http://www.cnair.com 2018-10-22 19:20: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行,是当代人最喜爱的生活方式之一。旅行路上,如果一人前行不乏苦闷,要是有人陪你享受天然氧吧,吃遍天下美食,水上嬉戏岸边散步海浪,看星空月光,或许还能“脱单”,岂不美哉?

  旅行是检验爱情最有效的办法,旅行也是遇到爱情的最佳方式。钱钟书说,如果你爱一个人,那就和她去旅行,如果旅行过后你们仍旧相爱,那就结婚吧!

  很多人在旅途中结识,合得来的人能成为朋友。在路上认识的人,你们一定一起经历过在平常生活中不会经历的事情,这会加深你们对彼此的印象和感情。

  如果想脱单,出去旅个行,没准就成了。

  今年的11月11日“光棍节”,来平江脱单吧!

  为什么选择平江?美人美景美食。

  此前,一份《2018 单身女性调查报告》爆红网络迅速扩散,报告显示,圈子小为女性单身最大原因,其次是工作忙、对爱情的幻想过于完美。据说,脱单压力最大的城市为沈阳、长沙、深圳。如果你选择来湖南旅行,来平江“脱单”,机会不是大很多吗?加之,湖南妹子方方面面都是很不错的哦!

  单身也许不是你的错?没遇到对的人,又不想将就,安静地做一只骄傲的单身狗,或许也没有错。

  但是,请你不要忘记周星驰的经典名句——“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后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如果,这次你不来平江,或许就错失了“脱单”机会,或许就因此错过那个她,错过了幸福的美好。如果你不懂得珍惜并把握机会,后悔莫及的不是至尊宝,而是你。

  11月11日,你的紫霞仙子在平江等你!

  平江县位于地处湘鄂赣三省交汇处,年均相对湿度为80%,年均温17.0℃,“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最近,平江县被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组织授予2018年“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地区称号,认定平江是生态环境优良、空气清新、适宜旅游、休闲、养生的地区。平江境内自然资源类型多样,有峡谷、溪涧、瀑布、平湖、石景、奇峰、古藤、秀竹等,全县森林覆盖率67.93%。平均负氧离子含量为1848个/cm3,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年均值为52.6,监测点位的环境空气质量达到“优良”以上天数为335天,占全年比例91.8%。空气质量“优良”率为100%,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均值为49.4,是当之无愧的“天然氧吧”。

  全县拥有AAAA景区3家,AAA景区6家,福寿山—汨罗江国家风景名胜区、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幕阜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多张“国字号”名片,先后获得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先行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全国最佳文化旅游目的地,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十佳县。

  由平江县人民政府经、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铁御金龙高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于2018年11月9日至11日在平江县举行,打造一场永不闭幕的休闲食品生活展。

  如果你要脱单,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为你“牵线搭桥”吧!

  11月11日“光棍节”的日子,在国家天然氧吧品尝着天下最好吃的美食,来一场惊喜多多的“脱单之旅”,还有系列“单身活动”及电音节派对。主办方还将推出“特色食品券+电音节门票”组合套餐价值1380元,期间还有限时限购的优惠方式,单身人士购买更是惊喜不断。

  机会是留个有准备的人,你还在等什么?去中国天然氧吧——平江,脱单吧!(梁春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