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热情服务,尽职尽责”这是旅客的肯定

http://www.cnair.com 2018-10-22 10:5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今天一副写着“热情服务,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了旅检三室的手里。

  原来在三分队的同志休息期间,在候机大厅里遇到一位不知道在何处办理登记手续的旅客,看着这位旅客不知所措的样子,这位同志立马上前安慰旅客不要着急,并且引领旅客去值机柜台,在陪伴旅客办理完托运手续后,指引旅客过安检。在此过程中,她一直安慰旅客,不要着急。顺利到达安检待检区后,旅客对她连连道谢。

  人们常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他人后,自己也会从中收获快乐。我们一直坚持落实“四个主动”的服务举措,牢牢把握安全与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力所能及帮助旅客的事,已成为每个安检员发自内心的情感,用灿烂的微笑与温柔的话语为旅客答疑解惑、传递安检正能量,“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彰显安检风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