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19:0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俞巍)近日,一位旅客在过检后不慎将一大串钥匙落在了安检通道内,考虑到钥匙对旅客出行回家的重要性,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一中队安检员发现后通过回放监控视频记住失主长相特征,利用休息时间寻找失主,经过仔细寻找,终于在候机楼一角找到失主,直到安检员将钥匙呈现在失主面前时才意识到钥匙在此之前已丢失。失主对安检员的行为特别感动,并表示若钥匙丢失,此行回家将有诸多不便。在现场再三对安检员连连道谢……

  安检员作为保障机场安全的主力军,同时也是展现机场文明的“名片”。在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的同时为其提供更加舒心、舒适的出行体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只有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认真践行真情服务,这样才能使安检队伍成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