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江苏五大冰雪世界排名,常州嬉戏谷不输哈尔滨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17:3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倾斜,中国冰雪旅游产业表现出强大的发展动力,除了黑龙江、吉林等冰雪旅游强省外,华东地区在冰雪产业上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尤其是江苏地区的冰雪旅游事业,焕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新活力。本文依据游客好评度、期待值等因素评估江苏各地区冰雪旅游目的地影响力,得出江苏最为受欢迎的五大冰雪世界。

  江苏冰雪世界排名NO.1——环球动漫嬉戏谷“冰雪奇境”

  江苏常州知名主题乐园环球动漫嬉戏谷在今年9月强势打造出全新冰雪品牌项目“冰雪奇境”,它的出现使得江苏冰雪旅游一下子脱颖而出,逐渐成为南方旅游消费新热点。

  嬉戏谷延续自身品牌优势,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利用“冰雪奇境”充分展现出冰雪的魅力。“冰雪奇境”总占地近两千平方米,是华东最大、也是苏南第一的室内冰雪项目。冰雪世界内常年保持零下10摄氏度,无论何时,只要进入“冰雪奇境”,游客就能欣赏到雪花纷扬、银装素裹的皑皑景色。

  除了纷飞的真雪,嬉戏谷“冰雪奇境”也展现出最迷人的冬季风情:晶莹剔透的巨大冰雕;极度神秘的冰窟、冰迷宫;刺激惊险的冰上滑道加上如梦如幻的室内灯光,它们装点得整个嬉戏谷“冰雪奇境”如同一座冰上童话世界,惹得游客接踵而来、流连忘返。

  江苏冰雪世界排名NO.2——徐州泉山森林公园

  徐州泉山森林公园内有一处滑雪场,雪道依山而建,让游客感受刺激的同时融入到森林公园的天然氧吧中。滑雪场内有雪板、滑雪圈、雪地单车等多种雪上游乐活动项目。

  江苏冰雪世界排名N0.3——东海湖西温泉滑雪场

  东海县湖西温泉滑雪场位于连云港东海县湖西生态园内,东临西双湖畔,北依华东第一温泉。雪场分为初级滑道区、中级滑道区、滑圈道区和嬉雪区,可容纳1000多人。

  江苏冰雪世界排名NO.4——茅山冰雪世界

  今年夏天刚刚开园的茅山冰雪世界是由国际冰雕大赛多次获奖的冰雕大师亲自操刀,经过一个半月的施工打造而成。冰雪世界游玩场地1000多平方,室内存冰量800多吨,有滑道、雪山雪景、老子神像等18个游玩项目。

  江苏冰雪世界排名NO.5——南极岛冰雪乐园

  南极岛冰雪乐园是常州迪诺水镇中的一处景点,乐园集冰雪乐园、体育竞技、冰雕休闲为一体,馆内项目分为:雪橇冲浪、碰碰车、嬉雪城、极速滑道等多个大型冰雪游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