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暖心长寿面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10:0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周雪)今天 是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安检员  李春波同志的生日,在这看似平凡的日子里,他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里,尽职尽责。他就像是文明服务协会的ViP,乐于助人是他的日常写照,他的首看责任制不仅落实在了旅客服务上还落实在了平时和同事的生活中。像是一个保障安全的骑士,认真仔细,勇敢担当,积极为中队,科室建设出谋划策。

  科室的发展离不开李春波这样积极奉献的同志,所以,今天科室为李春波买了一份长寿面,礼轻情意重,希望温暖的面驱赶着深秋的寒冷,并为李春波送上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在新的一岁笑口常开,心想事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