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冷 我为您穿衣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08:1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0月17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的马师哥在中转为旅客穿衣服。

  当时中转通道进来一位由地服人员引领的轮椅旅客,由于安全检查需要,旅客需要将厚重的羽绒服脱掉,通过X光机检查,马师哥看见后立刻上前帮助旅客放置随身物品并帮助旅客脱下厚重的羽绒服,检查结束后马师哥又将羽绒服拿给旅客穿上,旅客当时觉得很麻烦便说“不穿了,怪麻烦的,候机楼里不冷”马师哥回到“没事,我来帮您穿,最近乌鲁木齐在降温,别着凉了”就这样一句简单的话却引来了旅客的声声感谢,一个简单的举手之劳让旅客对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回忆。

  在这个深秋,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总是以这样温暖的举动去温暖旅客的出行,用简单的话语去感动一颗一颗旅行者的内心,站在旅客角度为旅客思考他们所需要的,坚持不懈的打造安全便捷为基础的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