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他们千辛万苦只为“零”

http://www.cnair.com 2018-10-18 18:0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朱永涛 胡婷)服务“零投诉”是我们每一个服务行业来说是一个最高目标,对于一个航空运输企业来说,极其艰难,但是,南航新疆货运部货站进港服务却做到了。2018年,货主不满意投诉率较去年大幅下降,由去年的17起降低至今天的“零”投诉。

  为了减少投诉率,他们定期分析其他分公司的货运运行典型案例,把别人的投诉当成自己的投诉来分析,来预防,常规性地开展各种优质服务案例学习,提升服务技巧,提高服务水平。对客户投诉集中在频繁拉货、特货保障、分拣速度、人员态度等工作过程中的“过敏点、易投诉”进行重点管控。同时查询部门与各地航站积极协调、沟通,利用微信与各航站开通工作联络群,如有运输不正常等特殊情况及时告知,营造好顺畅的联络机制。

  “您好!这里是南航货运,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这是货站查询岗位的工作人员每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所有选择南航货运的客户碰到运输问题,都能通过电话找到查询员,享受到迅速解决问题的贴心服务。

  同时,他们全面考虑客户的特殊需求,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使服务更加人性化,将投诉处理的“事后灭火”变成“事前预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