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以致用 为真情服务锦上添花

http://www.cnair.com 2018-10-18 13:5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俞巍)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持续响应“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的号召,利用航后休息时间组织英语专业职工教大家一些简单的日常英语用语,增强每个员工的外语水平,用以提升工作能力。

  活动具有形式新颖,简单快捷,覆盖面广的特点。从最简单的“您好”“谢谢”“请进”“请转身”“请稍等”等开始,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这种互动式的学习方式也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通过此次的活动,大家不仅能在工作中边学边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同时也为真情服务锦上添花,让安检更有人情味,使得安检更加的贴近旅客生活,也更加鲜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