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家MRO软件供应商与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合作实现维修数据数字化交换

http://www.cnair.com 2018-10-18 07:5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10月17日)

  MRX Systems、Rusada、Ramco和Traxxall四家MRO软件供应商已与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签署协议,实现其维护、修理和大修(MRO)数据库与空中客车系统的连接。

  “通过这些协议,我们在空中客车直升机和为直升机运营商管理维修数据的公司之间建立了一条双向数字通道,促进了数据的自动共享,避免了人为错误和耗时的手动传输”,空中客车直升机客户支持与服务执行副总裁Matthieu Louvot表示,“这一功能使我们离创建完整的数字生态系统更近一步,同时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自己的数字化进程。”

EXPH-1803-00048_A4_©_Airbus Helicopters
Four MRO software providers team up with AH_©_Lorette Fabre
 

  通过与空中客车直升机合作创建这些数字通道,MRO软件专家可以更轻松、更快速地访问空中客车的直升机数据和技术文档,特别是当新飞机投入运行时,这为其维护信息系统(MIS)提供信息并告知客户维护计划。

  因此,直升机运营商可以从他们的维护软件中获取有关其飞机的最新信息,并从中获益。他们还可以自动将服务数据传输到空中客车应用程序,如Fleet Keeper和FlyScan预测性维护(HCare Connected Services的一部分),避免手动传输。向空中客车直升机的数据库提供更多维护数据,进而丰富了HCare应用程序的分析功能。

  “与直升机维护相关的信息,如零件编号、服务时间以及执行的修改或检修活动,是一个重要的数据集合,有助于全面了解飞机完整的历史和经历”,空中客车直升机互联服务负责人Stephanie Bonnefoy-Fourie表示,“通过将我的维护工作与其他运营商进行基准比较,我可能会发现类似的运营商每2000小时更换一个部件,而我每1000小时更换一次相同的部件。这表示我的操作可能有误,或者我可能会采取不同的方式来节省时间和财力。“

  如今,将近550架直升机与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共享数据。它们代表了空中客车的每一个直升机系列:H125、H130、H145、H155、H175、H215和H225等,并执行多种任务类型,包括紧急医疗服务(EMS)、公共服务、旅游、培训、私人和公务航空、油气和搜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