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暖人心,赠送锦旗表谢意

http://www.cnair.com 2018-10-16 21:5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晓玉)在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办公室,挂满了鲜红的锦旗,这些都是旅客赠送的。

  近期,旅检三室巡鹰班组牛春雷又收获了一面锦旗,旅客用真挚的感情和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在乘坐民用航空飞机安检过程中感受到的优质服务和可贵品质,赞美了安检员牛春雷。“真情服务,情系于民”,牛春雷在执勤中发现旅客遗失手机一部,通过调取旅客信息,与旅客取得联系,并将手机妥善保管待旅客朋友来取。赠送锦旗是对安检员牛春雷工作的认可和嘉奖,牛春雷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牢固树立“便民,优质,”的工作理念,切实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