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用心服务成为习惯

http://www.cnair.com 2018-10-16 19:1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乐乐)作为机场安检人员只有扎实的业务基础是远远不够的,态度是更重要的一点。对待旅客的态度,即使不能做到像对待亲人般温暖,也应该做到时刻微笑着面对旅客,多用礼貌用语,用心服务。

  对这座机场、这座城市,你可能非常熟悉,但是对于旅客呢?哪怕你能帮到一点小忙,让旅客缩短一分钟,少走几米路,旅客都会受益匪浅。可能就这一分钟,他们就能顺利踏上回家的路;也许就这几米路,能够让他们的旅途更美好!

  态度好并不能代表服务好,态度好不能代表旅客就一定满意,服务工作的好坏主要由旅客的满意度来判断。所以,我们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应该多换位思考,多为旅客解决实际问题,多做一点我们力所能及的事,让旅客切实感受到我们的心意,让用心服务成为一种习惯。即使最终或许没有达到旅客的期望值,旅客也会更加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我相信人心都是肉长的,只要我们用心服务,旅客一定会感受得到!

  服务工作就是多为旅客想一点儿,多为旅客做一点儿,让我们怀揣着心里那个最初的梦想,多点耐心,多点热情,相信我们会得到旅客更多的认同。我坚信好的服务不仅需要扎实的业务知识,还需要用心服务的态度。让我们一起努力,带给大家更多的温馨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