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学习中央领导重要批示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8-10-15 23:1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庞博 刘信)10月15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办公自动化设备室召开全体会,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了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民航局制定的9个方面26条针对性措施的具体内容。

  大家首先认真聆听总书记强调的,“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麻痹大意。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在学习民航局的26条措施中大家发现,这些措施涵盖了从安全生产到科技创新、从人才培养到管理体系等各个方面的具体内容和指导纲领,对于基层工作具有十分重要而有意义的指导作用,值得每一名职工认真领会并且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大家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对于这些具体措施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坚决贯彻落实。

  此次针对性的集中学习不仅强化了本室职工对于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而且结合自身单位的运行特点,以上级文件为指导纲领和“路线图”,指导大家落实到行动中去,严抓实效、充分发挥每名职工的主观能动性,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朝着高质量、保安全的目标不断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