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力以赴,备战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8-10-15 19:4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俞巍)随着旺季和国庆长假的结束,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流量依旧很大。为了确保每一位旅客的出行安全,全面打赢年底收官之战,迎接春运的到来。安检全体员工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以赴迎接新挑战。

  一、严抓细节,创新服务

  为了保障在高峰时段旅客的人身安全和提高过检速度的双向提升,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挑选业务能手对员工进行了业务培训,严苛每一个检查细节,全身心为旅客着想,做每一位旅客的安全守卫者!

  二、爱心服务,真情关怀

  保障期间,有很多单独出行的老年人和儿童,为了更好的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设立爱心绿色通道,为需要帮助的老人,儿童,残疾人提供爱心服务,减少他们排队等候的时间,让他们的出行更加便利顺畅。

  三、晚到旅客,舒心保障

  为了更好的为晚到旅客提供便捷服务,专门设立绿色通道,并设立晚到旅客贴心提醒牌,让旅客从心中感受到温暖。

  年底大关,对我们安检人来说是场挑战,既是对我们业务技能的强力考验,也是对我们坚强意志的严格检验,我们面临的是不断增多的大雾天气,延误的航班。面对难关我们安检人必将坚定信念,携手共进,全力以赴保安全,坚决拿下年底大关!迎接春运到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