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众信旅游心系社会 公益帮扶河北蔚县“双基”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cnair.com 2018-10-12 10:50:49 来源:商业电讯

  为了落实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北京市证监局日前牵头携手辖区内部分上市企业、证券经营机构等赴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开展系列公益帮扶活动。众信旅游作为北京辖区上市公司代表之一,积极参与了本次公益帮扶活动。

  活动期间,北京证监局与蔚县人民政府签署《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并向蔚县县委组织部捐赠党建帮扶专项经费。北京辖区上市公司及证券金融机构与蔚县部分乡镇签署产业扶贫项目协议及帮扶贫困村“双基”项目协议,并向部分乡镇贫困村捐赠“双基”项目帮扶资金。

    北京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平签署《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

  众信旅游集团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郭镭先生参加此次活动,在现场代表公司与蔚县暖泉镇辛孟庄村签署《公益帮扶蔚县贫困村“双基”项目协议》,并捐赠“双基”建设项目帮扶资金10万元,用于助力当地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的改善,推动当地脱贫攻坚顺利完成。

  众信旅游集团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郭镭先生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郭镭表示,众信旅游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型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长期以来在企业发展和效益稳步提升的同时,时刻牢记我们的社会责任,心系社会公益事业。我们将继续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发挥企业自有资源和优势,通过各种形式和活动参与精准扶贫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