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召开工作总结暨先进个人表彰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0-12 09:0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一转眼,国庆小长假已过去,在习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指导下,在站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密切配合下和安检总站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乌机场圆满、顺利完成了今年“国庆黄金周”的安全保障工作。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员工的服务技能,积累节假日机场安检保障工作的经验,旅检三室召开国庆保障总结会,对国庆保障期间的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在为期一周的保障工作中,还涌现出一批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帮助旅客的工作人员。因而总站对这些爱岗敬业的先进人员进行嘉奖,树立典范,旨在树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协作配合的能力!

  国庆保障工作虽已过去,但我们的工作和服务永无终点,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会不断加强工人员的职业技能,改善服务体制,争取为每一位旅客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