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F1也能得金卡 飞猪会员牵手四川航空延续普惠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8-10-11 14:4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相隔仅半月,飞猪与全球大牌会员打通又下一城。10月11日,飞猪宣布与四川航空(下简称“川航”)完成会员打通,不同级别的飞猪会员在川航旗舰店完成一次购票后,即可领取对应的川航普卡、体验银卡或体验金卡,并获得额外500川航里程奖励,金卡用户更可直接享受头等舱休息室、升舱机会等尊贵礼遇。此外,飞猪会员还可加入川航“飞返享”计划,获得不同金额的机票抵用券。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川航会员合作大大降低了飞猪F1会员享受高等级会员福利的难度,只需在挑战期内完成相应乘机次数,F1会员也可以获得川航金银卡和机票抵用券,尽享丰富出行特权。

  本次会员合作分为川航会员权益直通和乘机享抵用券两部分,以飞猪F2会员为例,在川航飞猪官方旗舰店购票后,即可通过加入“飞返享”获得四川航空体验银卡,享受免费行李额、30%额外里程奖励、500川航里程等权益。在1年挑战期内,会员如完成6次乘机,即可转为川航正式银卡,并获得一张100元机票抵用券;如在一年内乘机达到25次,更可升级为川航金卡,享受头等舱休息室、头等舱柜台值机以及免费升舱机会等超值权益。

  作为中国最具特色的航空公司之一,川航现运营包括A350机型在内的中国国内最大的全空客机队140架飞机,执飞国内、地区、国际航线超过270条,航线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及大洋洲,每年为近3000万旅客提供深具“中国元素四川味道”的航空服务,服务质量及航班正常率位居中国民航前列。

  四川航空表示,川航在深入推进“上山出海”、“熊猫之路”的国际化战略进程中,“朋友圈”非常需要像阿里巴巴这样的合作伙伴。今年5月,川航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会员合作即是其中重要内容。

  自去年与万豪国际实现会员打通后,飞猪在今年马不停蹄加快拓展会员权益,几乎每月推出一项重磅权益,已先后宣布与大疆创新会员合作、与万豪、天猫共同推出全球限量黑卡、上线会员加速升级计划、宣布互通新加坡航空会员体系、引入深圳航空高端会员服务等。飞猪方面表示,未来还将不断扩展会员权益,实现旅行普惠,让会员以最短途径、更低成本,享受到更多高品质旅行产品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