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推出专属精酿啤酒“ASIANA”

http://www.cnair.com 2018-10-10 17:4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日起,经过升级改造后的韩亚航空头等舱、商务舱休息室在仁川机场T1航站楼正式启用。与此同时,2018年10月1日至12月期间,韩亚航空将为使用头等舱及商务舱贵宾休息室的乘客限量供应新款精酿啤酒 “ASIANA”。

  韩亚航空精酿啤酒 “ASIANA”是韩亚航空与精酿啤酒厂商Korea Craft Brewery携手合作为旅客定制的限量版啤酒。由著名插画师KIMI&12参与设计酒标,表达了“与啤酒相伴的心动旅行”的主题。韩亚航空精酿啤酒 “ASIANA”运用传统酿制技术特别酿制,其酒精度仅为4.7%,饱含了浓郁的水果气息,且口感细腻比以往的贮藏啤酒味道更加新鲜。韩亚航空旅客出发前可以在贵宾休息室一品佳酿。

  此外,“韩亚航空古典音乐巡演”于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期间在韩国忠北阴城的Korea Craft Brewery酿酒厂举行,韩亚航空会员及乘客均可享受门票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