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金周”后告别大客流,嬉戏谷错峰游诠释金秋慢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8-10-10 15:3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黄金周期间,多数人都利用小长假出门旅游,本月的出游客流和春运高峰期相当,常州旅游多个景区的客流量连创新高,常州动漫嬉戏谷更是以其独特性圆满收官。但是,也有不少家庭游群体会选择错峰旅游,躲开人挤人的拥堵常态,他们往往会在假期结束后出游,不同程度地缓解了人潮“压力”,同时也让自己玩得更舒心。

  金秋十月,正值秋高气爽,常州此时更是出游的最佳时机。嬉戏谷主题乐园坐落于常州武进区太湖湾风景区内,这里秋天的气候相当适宜,不论自驾游、亲子游还是家庭游,这里都是是休闲玩乐的好地方,也是与家人一起享受乐趣的旅游胜地。常州嬉戏谷园内共分为九大主题区,各种娱乐项目一应俱全,适合不同年龄层次的人游玩。

  常州嬉戏谷有挑战胆量的惊险过山车,有引起好奇心的有趣冒险,更有孩子最热爱的欢乐天堂。在梦幻的乐园里与囧囧狗不期而遇,在嬉戏谷构造的童话世界里坐上飞旋骑士找寻儿时的快乐,也有机会在冰雪奇境里提前欣赏北国的冰雪风光,整座城堡充满着神话与梦想,非常适合冒险爱好者或是亲子共乐。

  作为常州太湖湾景区景点之一,嬉戏谷景区内的环境十分幽雅,在初秋时节的映衬下会是风景如画的童话之城。湖光粼粼的精灵湖是老人比较喜欢的景点之一,玩累了坐在亭子里安逸地欣赏美景,让恬静的气氛笼罩,尽享游园的欢乐。自驾游者也可以在周边的太湖湾、拈花湾、中华孝道园等知名景点逛上一番,在花开的季节里享受秋天的浪漫气息。

  老少皆宜的嬉戏谷主题乐园,拥有各式各样令人惊奇的玩点,体验的会是所有绝佳的游乐设施。挑一个周末,全家老少好好来这里玩乐一番,一定会有不同于其他乐园不一样的感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