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圆满完成“十一”长假航班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09 14:2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安航)“十一”长假已结束,南航新疆货运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节前一周的货邮出港量已接近200吨,进出港行李量近两万件,在十一期间,货邮运量有所降低,期间共保障进出港货邮近千吨,进出港行李12.2万件,节日期间,全体领导、党员干部带头加班加点保障货邮行的顺利运输。

  为做好保障工作,南航新疆货运加强宣贯、提前部署。尽早了解货邮行量,提前做好人员加班计划,对各种保障设备进行检查,确保双节期间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各岗工作特点及人员情况,找出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隐患,制定不同的安全措施。同时,党员干部率先带头,克服人员不足、航班密集、货邮行量猛增的情况,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在机坪支援一线生产,以最好的状态、最高的水平圆满完成了节前及节日期间航班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