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otelbeds集团任命亚太区整销销售总监

http://www.cnair.com 2018-10-09 08:5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 集团任命Hui-Wan Chua 女士为亚太区整销销售总监

  * 同时确认了Hui-Wan Chua 女士领导的亚太区整销销售管理团队

  * Hotelbeds集团在其全球扩张策略中计划重点发展亚太地区业务

  (中国上海,近日讯)全球知名的酒店住宿及B2B服务供应商Hotelbeds集团正式任命HuiWanChua 女士担任亚太区整销销售总监。

  Hui-Wan Chua 女士将负责Hotelbeds集团在亚太地区的整销销售业务,产品来自集团的三个bedbank品牌——Hotelbeds、 Tourico Holidays以及GTA。 Hui-Wan Chua 女士将常驻集团位于新加坡的亚太区总部,并直接向Hotelbeds集团整销及采购总监 Sam Turner先生汇报工作。

  Hotelbeds集团亚太区整销销售总监Hui-Wan Chua 女士

  Hui-Wan Chua 女士于2017年在Hotelbeds集团开始收购之前加入GTA,担任亚洲销售与市场部副总裁。在此之前,她在亚洲领先的在线旅游代理商ZUJI任首席执行官,并在Travelport和Abacus International等多个旅游公司的亚洲地区担任过高管职位。另外,由Hui-Wan Chua女士领导的区域销售管理团队也得到了确认。这支精英团队整合了来自集团的三个bedbank品牌的内部人才,并被分别任命为各个区域的区域经理,具体将由Chan Tze Yuan负责东南亚、香港和台湾地区业务; Isabelle Kim负责东亚业务;Richard Styles负责太平洋和中南半岛业务;Laura Wang和 Joy Huang负责中国的销售和业务拓展。

  Hotelbeds集团的整销及采购总监 Sam Turner先生表示: “我们很高兴Hui-Wan Chua女士加入集团并担任亚太区整销销售总监。她将协助集团拓展在亚太区的业务,更好地满足市场发展的需要,帮助我们进一步发掘亚太区市场的巨大潜力。Hui-Wan拥有逾20年的旅游行业经验,相信她将与我们专业的团队巩固集团在亚太区酒店住宿供应商的领导地位。”

  Hotelbeds集团亚太区整销销售总监Hui-Wan Chua女士表示: “我很高兴加入Hotelbeds集团,也很激动能见证集团在亚太区的业务增长。我将帮助集团进一步发掘行业内的机遇,维护长期的商业伙伴关系,并根据策略持续扩大集团在亚太区的业务。随着三个bedbank品牌——Hotelbeds、Tourico Holidays和GTA令人兴奋的合并,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利益,在亚太地区持续发力。”

  亚太地区业务是Hotelbeds集团在全球扩张计划中的重点。中国仍然是集团亚太区整销渠道的第一大客源市场,并已由去年的集团全球第五大客源市场上升至第四位。

  自今年一月以来,为更好得满足Hotelbeds集团在整合Tourico Holidays和GTA后业务扩张的需求,集团内部一直在从三家公司的管理层中挑选优秀的员工。到目前为止,集团已做出350位高管任命。

  关于Hotelbeds 集团

  Hotelbeds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酒店住宿供应商。

  集团运用专有技术搭建先进便捷的技术平台,帮助旅行服务供应商将其产品分销给全球的旅行销售商,从而促进双方合作,扩大服务范围并增加收益。

  集团主要通过核心品牌Hotelbeds,Bedsonline,Tourico Holidays 和 GTA开展业务运营,为全球范围内140个资源市场逾60,000 家旅游中介以及超过185个国家的旅游服务供应商建立联系,业务覆盖170,000多家酒店、24,000条接送路线和18,000个景点活动。

  2016年9月起,公司归属Cinven和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并开始独立运营。2017年6月Tourico Holiday并入集团,随后GTA也于10月加入; 两家公司在融入集团后仍保持品牌独立运营。

  集团总部位于西班牙帕尔马马略卡岛。

  关注我们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hotelbeds-group

  And twitter: @HotelbedsGroup

  Follow APItude on twitter: @Hotelbeds_API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