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调票价、重安全,本溪水洞多措并举迎接“十一”黄金周

http://www.cnair.com 2018-10-09 08:0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切实做好今年中秋、国庆期间假日旅游工作,营造良好节日氛围,作为本溪市唯一一家AAAAA级景区,本溪水洞各部门正在积极筹备,全面提升了景区内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多项措施确保游客“进得来,出得去,玩得痛快”,努力以最好的状态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海内外游客。

  安全为主,明确责任。水洞景区将安全作为国庆节接待工作的首要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确保游客安全,落实安全管理职责,修改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和高峰期游客疏导分流方案,落实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安保工作,及时消除景区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对部分护栏进行维修和调高,修建专用行步道实现人车分流,增加相应照明及救生设备,检修所有上线车辆及游船,投资6万余元清理西出口山崖塌方碎石30余立方米。安保部门会同景区派出所对节前各单位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并与水洞公安分局、本溪县交警大队、保安公司等相关部门协调警力及安保人员,确保十一期间景区游览安全顺畅,秩序井然。

  精准营销,做活市场。以本溪水洞为宣传重点,结合本溪周边南芬大峡谷、绿石谷、老边沟等景区,推进全域旅游步伐,推出了“本溪休闲一日游”、“本溪探秘二日游”、等多条丰富多彩的旅游线路;依托“世界最长可供乘船游览的地下暗河景区”国家AAAAA级旅游品牌,推出泛舟探秘、博物馆惊魂、赏枫吃鱼等新形式体验性旅游项目;在聚仙楼酒店推出秋季特色野味菜系,丰富假日旅游产品体系。

  文明旅游,助力创建。随着水洞景区知名度享誉海内外,游客数量也在连年攀升,为了提高接待能力和景区的观赏效果,景区新购置了20条游船和10台电瓶车,增加临时停车区域共10处,使车场同时停车数量增加到4000余台。栽植花卉5000余株,安装制作草坪圆木围栏1000余米,为景区营造了良好的游览氛围。同时结合新时代辽宁精神的要求,创建文明景区,在景区内悬挂文明旅游标语、标识,利用微信微博新媒体推送文明旅游信息,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到景区、景点开展活动,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线上线下,并行出击。为响应国家发改委关于降低国有重点景区门票价格的指示精神,水洞景区按照省物价局通知意见对水洞门票价格进行了下调,降幅在5%左右,将从10月1日开始执行新的票价,目前景区已做好了调整后的价格公示、票面准备、系统调试等工作,同时为确保游客快捷购票,景区在重要地段增设两处售票点及自动售票机,以满足高峰期游客的购票需要。除在现场购票入园外,景区推荐游客网络购票,缓解节假日期间现场售票压力,目前在携程网、同城网、驴妈妈网、去哪儿网、天猫等网站上均可同价位购买本溪水洞各类型门票套票,到景区直接凭本人身份证取票,让游客免去大排长队之苦。

  在中秋国庆假期的旅游宣传上,除了途经本溪的高速路牌的户外广告,本溪水洞官方微博微信不时推送的新鲜旅游资讯,好玩的旅游项目。值得一体的是,本溪水洞更是在前不久与抖音平台合作,相信不少游客朋友已经在抖音平台看到了本溪水洞妙趣横生充满创意的视频,届时,也会吸引大批网络用户前来本溪水洞观赏游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