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海海北打造中国首个“飞行小村”示范村

http://www.cnair.com 2018-10-08 15:3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飞行小村,玩偶狂欢……以各族青少年放飞快乐、放飞幸福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愿之意、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10月2日,首届祁连麻拉河“玩偶狂欢节”在祁连县文化广场隆重开幕。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一优两高”战略,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探索推进“全域全季全时”旅游业发展新途径,今年海北州委作出打造乡村旅游示范点的重要决策,祁连县麻拉河村作为州委联合打造的示范点,一手推进硬件提升、另一手紧抓软件支撑。这些举措充分展示了海北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战略为老百姓带来的实惠,也体现了乡村旅游的发展魅力,助力海北旅游业大发展、大繁荣。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尼玛卓玛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玩偶狂欢节”,就是按照把麻拉河村打造为“飞行小村”的定位,转换传统思维,强化软件支撑,突出文体旅融合,把握体验性、创新性关键,尝试以青少年为参与主体推出的“文体盛宴”。

  活动当日,身穿可爱装扮的孩子们以劲歌热舞展现天真烂漫。这也是持续3天的狂欢节最有感染力的“开场大戏”。或扮成玩偶、或身着艳丽民族服饰,迈着“猫步”、舞出幸福,魅力童真T台秀和青少年才艺赢得了阵阵掌声。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在场嘉宾和群众一同加入了这场激情的巡游狂欢。来自省城西宁的李女士激动地对记者说:“这两天的祁连嗨翻了!缤纷假日玩偶狂欢真心不错,来祁连旅游适逢玩偶节开幕,难忘那个红高粱模特队用废品做的服饰展演别出心裁,也传递出了环保生态旅游的理念。”

  此次狂欢节主要有“飞行小村·玩偶狂欢”主题巡游、玩偶情景剧演出、魅力童真T台秀、专场演出、玩偶互动、首届麻拉河特色美食DIY、青年才艺展演等系列活动,让融独特性、多元性、趣味性、互动性及娱乐性于一体的特色活动,助推祁连秋冬旅游业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