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宿主人:办山地旅游大会让旅游业更加兴旺

http://www.cnair.com 2018-10-08 10:2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万峰林脚下的纳灰村,土生土长的兴义人曾女士家开的民宿国庆期间爆满,像曾女士家一样,纳灰村迎来了新一轮民俗旅游的高潮。数据显示,截至10月4日,黔西南州旅游接待人数188.85万人次,同比增长24.37%;旅游综合收入11.06亿元,同比增长14.14%。

  近年来,纳灰村民紧紧依托万峰林景区,抓特色农业,美化田园风光,发展乡村旅游。即便假日接近尾声,但游客出游热情依然较高,以美丽乡村、文化体验、精品民宿、乡村庄园、农业旅游、绿道骑行等特点的乡村旅游产品,成为外地游客出游万峰林的重要选项。

  说起即将举办的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曾女士充满期许。在她看来,由于本届大会举办时间临近国庆长假,因此会吸引不少错峰出游的客流,再加上大会的带动效应,整个10月万峰林民宿小店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民俗小店高朋满座,这对增加全家人的收入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开这个大会,客人来了感觉很有气氛,我们老百姓也能多赚钱,是真正的大好事。”曾女士笑言。

  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已经是第四度在黔西南举办了,连续举办国际级盛会对于拉动当地全域旅游起到了重要作用,不但满足了各方游客享生态、游山地、赏民俗的需求,也让黔西南绿水青山变成了实实在在的金山银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