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影视城十一精彩不断 千人延禧跑引领国庆旅游新风尚

http://www.cnair.com 2018-10-08 08:2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影视剧《延禧攻略》与《如懿传》的热播,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再度成为热点进入人们的视野。10月5日演员聂远重返影视城明清宫苑参加粉丝见面会,引起轰动。热播剧《延禧攻略》再次成为这个国庆假日档期,横店影视城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10月6日上午,由横店影视城与驴妈妈旅游网共同打造的体验式趣味活动——“横店国庆延禧跑”在明清宫苑“午门”鸣锣开跑。

  活动以热播剧《延禧攻略》为背景蓝图,通过趣味定向跑的形式,将剧中各个经典桥段以游戏与场景展示的方式进行了一一的还原。参与活动的游客除了可以畅游电视剧的拍摄地,找寻与重温属于自己的延禧记忆,更可以参加主办方准备的各类互动游戏,通过收集活动印章,在活动终点处抽取主办方准备的各类精美奖品(限量300份)。前23位完成赛事的游客同时将收到主办方特别定制的意外惊喜。

  当然,为了衬托活动的氛围,为每一位参与者打造重返乾隆盛世的代入感。主办方除了对剧中场景进行了细致的还原与布置,同时为活动定制了限量版的活动装备包与特色胸贴。

  此次活动的游戏环节也颇具特色。无论是跳格子拯救“皇后”的无厘头搞怪,还是满足各路“少女心”的向富察傅恒表白环节,设计团队都别具匠心地将剧情与现场欢快的气氛进行融合。既能让没有观看过电视剧的游客了解《延禧攻略》的大致内容,也能满足各类追剧粉丝的独特爱好。

  此次活动除了向通过驴妈妈旅游网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开放之外,同时也对现场购票的游客进行了邀请。现场总计共有超过2000多位游客参与了当日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