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9月保障天翔航院训练飞行5008架次

http://www.cnair.com 2018-10-06 11:2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 9月富蕴可可托海保障天翔航院飞行5008架次同比上月增长172%,累计保障安全飞行180小时。

天翔航院驻场飞机
 

  天翔航院目前已在富蕴机场安全运营4个月,飞行已突破1.9万架次,累计有效训练飞行也已突破6000小时,机场保障训练飞行也已超过700小时。在当前的日常训练过程中,天翔航院每天均保持6至7架“钻石40”教练机投入训练,每天的训练时间在11-12小时,常规保持在早8:00至晚19:00时间范围内。并在每周的周二、周四在天气情况符合训练要求的情况下,常态化在19点以后,进行3个小时的夜航训练,不断丰富学员飞行科目。

  近期,随着天翔航院训练的常态化,在保障夜训、应对季节交替大幅度降温的情况下,机场积极部署夜间、低温环境下保障工作,确保飞行训练正常有序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