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棕榈岛跳伞,神州租车带你玩转迪拜

http://www.cnair.com 2018-10-05 10:5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迪拜是近年来最热门的全球性旅游城市之一,有标志性的高楼、顶级的旅游服务体验,给游客带来“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沙漠”的新奇体验。这里还有浪漫无敌的棕榈岛以及高空跳伞等刺激又独特的旅游项目,令游客趋之若鹜。

  阿联酋对中国实行免费落地签,中国护照直接可以在迪拜租车自驾,不少国内旅客化身自驾客,在土豪的世界里穿梭,深度体验这座魅力无穷的城市。如果不了解迪拜租车流程,可直接选择神州租车国际租车业务,在神州租车官网或APP就可直接选择取还车地点,有多达十几个地点可选。而且还有驾照翻译、GPS导航、中文客户服务等多种服务,可以说和在国内租车没有太大区别,十分便捷省心。

  游客租车后可以先到酒店休憩一番,更换衣物。因宗教关系,尽量不要穿太暴露的衣服,尤其是男士,进高级餐厅会要求穿长裤皮鞋,提前做好准备。此外,防晒霜、英标转换插头、无线wifi等尽量备全。安顿后就可以开着车开始心动自驾之旅了。值得注意的是,迪拜的车速往往非常快,一般公路都能开到100、120迈的时速,在享受速度和激情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第一站可以前去参观迪拜塔,这是世界上最高最豪华的建筑。迪拜塔的124层有个观光平台,可以登高一览迪拜景色,想象一下当年阿汤哥徒手攀爬大楼的壮举。另一远处是7星帆船饭店,给人一种不一样的美感。

  迪拜之旅的重头戏是棕榈岛跳伞。棕榈岛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一个完全靠人工填沙填出的岛屿,岛上唯一能参观的就是大名鼎鼎的亚特兰蒂斯酒店Atlantis Hotel,可以参观酒店内的水上乐园,水下世界和海豚湾等。迪拜塔和棕榈岛如果是驾车距离不远,大概20公里左右。自己驾车可以从迪拜商场(DUBAI MALL)出发,转上谢赫扎伊德鲁(顺迪拜至阿布扎比)方向直行,大概20多分钟就能到达。

  棕榈岛跳伞之所以文明世界,很大程度是因为俯瞰棕榈岛实在太过美丽。直升机跳伞有专业教练带你一起飞,还有专人拍摄视频和照片,所以不必担心安全等问题,提前想好要摆什么pose才是关键。记得一定要按照教练的要求调整身体姿态,这样不仅可以最大程度避免晕眩等不适感的发生,还有更好的拍摄效果哦。

  除了玩,迪拜的美食也十分令人向往。在迪拜几乎能吃到来自全球的特色美食。当然,来这里还是要吃一吃地道的阿拉伯菜系。比如迪拜版的“肉夹馍”沙瓦玛、烤薄饼,加上切成薄片的烤肉,配以蔬菜和酱汁,有肉有菜有主食。除了味道好,价格也十分便宜。再如令全球游客向往的阿拉伯烤肉,饱满硕大的肉串,肉质鲜嫩口感好不说,还有一种浓郁而不刺激的香味,十分令人着迷。

  去迪拜旅游少不了购物。可以逛逛香料一条街,给国内的亲友带一些地道的迪拜香料。这条仅仅有80米长的巷子里,有三四十家香料店,木质店门的厚重古老,充满历史感,这里还可以买旅游纪念品,价格比其他地方要便宜一些。

  黄金市场当然也得去逛逛。在黄金市场街道有近千家店铺,金碧辉煌的奢华景象,让你宛若进入一个黄金王国。除了价格优惠,绝对真货外,这里的金饰款式多,尤其是阿拉伯风格金饰十分迷人,可以给自己和亲友多挑几款。

  迪拜是一个豪车遍地的城市,想深度玩转迪拜自然也得开车才行。租车自驾迪拜是一种经济又便捷的选择。神州租车与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企业赫兹合作,提供高品质的境外租车服务。现在租车可享9折优惠,同时提供驾照翻译、中文GPS导航、中文客户服务等增值服务,让游客自驾更加经济便捷,更好地领略迪拜这座充满独特魅力的旅游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