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洗洁精+清洁球=clean

http://www.cnair.com 2018-10-02 17:0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席丹丹)在安检员的工作现场,良好的工作环境对优化绩效至关重要,良好的工作环境能让员工具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持续的工作动力并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也比较容易激发出员工的创新灵感。

  10月1日勤务结束后,头等舱执勤班组开拓一组在班组长的带领下,利用中队配备的洗洁精和清洁球对头等舱的衣物筐进行了彻底的清洗,洗过后的筐子焕然一新,不仅从视觉效果上给人舒服的感受,更是在今后让旅客使用时感受到不一样的服务品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一直在提倡真情服务,也一直重视服务质量问题,而安检员们所做的,正是乌鲁木齐机场安检员服务品质的真实写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