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鹿晗同游日本之后关晓彤国庆再邀同游嬉戏谷

http://www.cnair.com 2018-09-30 14:1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民闺女”关晓彤最近倒是有点忙,忙着发专辑,忙着宣传电影,忙着收生日祝福,而最重要的,是忙着规划国庆假期行程。9月30日晚,关晓彤微博晒出三张美照,并贴文道:“国庆长假邀你来嬉戏谷,勇闯奇幻世界!”照片中关晓彤清秀可人、活力无限,并坦言嬉戏谷就是她的家,可谓亮点满满。

  微博一经发出,就引来众多粉丝热议,除了响应嬉戏谷之旅的邀请外,大批网友也关心国庆关晓彤是否会和鹿晗来一场甜蜜约会。继8月二人同游日本之后,关晓彤的每次出游行程都备受粉丝关注,此次国庆节的嬉戏谷之旅,不知网友们能否再次等来鹿晗和关晓彤的同伴而行。

  说起关晓彤与嬉戏谷,二者可是渊源颇深。2017年,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与正当红的95后小花旦关晓彤合作,邀请关晓彤担任嬉戏谷的“嬉戏谷公主”,今年5月1日,嬉戏谷迎来七周年生日,关晓彤与“偶像练习生”毕雯珺、李权哲、丁泽仁、黄新淳等人在嬉戏谷园区内冒雨献唱,为嬉戏谷乐园送上生日祝福。9月17日关晓彤生日之际,嬉戏谷也是如约送去生日祝福。

  此次国庆节假日期间,嬉戏谷专门打造了全新免票项目“冰雪奇境”,并开放璀璨夜公园。除此之外,10月1日-10月7日,在嬉戏谷全区内现场扫码还能免费获得30G超大流量卡、嬉戏谷纪念礼品一份;10月1日-10月8日,嬉戏谷会员中心福袋将持续上线8天,会员连续登录3天即可获得国庆福袋,拉杆箱、抱枕、双层饭盒等礼品先到先得。如此福利,难怪关晓彤都忍不住发微博邀请网友前去,论宠粉,还是只服关晓彤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