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和乐华七子在一起 “十一”关晓彤再邀您同游嬉戏谷

http://www.cnair.com 2018-09-30 14:1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长假近在眼前,不管是打算自驾出游还是探亲访友,七天假期即将引爆游客的出游热情。为了防止“人挤人”的强大阵容,多数人会习惯性选择路途近、耗时短的出游目的地。而常州动漫嬉戏谷以其特色玩点和性价比成为十一长假必打卡之地,国民闺女关晓彤也是嬉戏谷的忠实粉丝,特邀游客前来勇闯奇幻世界。

  嬉戏谷为迎接国庆的到来,特于10月1日-10月7日期间开放璀璨夜公园。浪漫梦幻的精灵湖畔、震撼奇妙的烟花秀,还有绚丽生辉的精彩表演,将掀起一场难忘的嬉戏狂欢。全新项目冰雪奇境免费畅玩,让游客在初秋的暖阳里提前领略冰雪世界里的“北国风光”,无论你是携家人、孩子同游,还是与朋友共度假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乐趣。刺激有趣的冰上滑梯、色彩缤纷的海洋球池、生动逼真的艺术冰雕……这里就是童话里的梦幻城堡!

  更重要的是,嬉戏谷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众多惊喜福利,以回馈游客多年来的支持。国庆期间只要去达人尚座附近和传奇小吃街附近,就可以领到精美的小礼物,如果成为嬉戏谷会员中心新粉丝,还有更多好礼相送。

  除此之外,嬉戏谷会员中心福袋将持续上线8天,每天都有海量积分送出,累积到一定积分后可以兑换礼物。还有“CC派”会员到场有特殊福利,出示微信内会员中心积分也能领到小礼物。在嬉戏谷逛吃逛喝的同时,还有这么多的福利惊喜,这场的嬉戏谷之旅绝对会是最完美的。

  “五一”小长假有月华七子、程潇等人气偶像的音乐会,“十一”更是有“关晓彤喊你来家玩”的特别邀请,让你空手而来、满载而归。还等什么?来嬉戏谷好好把握这个美美的国庆长假,“趣”玩、“趣”感受,“趣”领属于自己的精美礼物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